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賽》一起捍衛主場! 盧秀燕:3/8-12來台中洲際

經典賽洲際主場營造優勢,台中市長盧秀燕號召全民3月8日-3月12日到台中看球賽。(台中市政府提供)

經典賽洲際主場營造優勢,台中市長盧秀燕號召全民3月8日-3月12日到台中看球賽。(台中市政府提供)

2023/01/23 18:2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3月8日到12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登場,這屆賽事陣容堅強,吸引國人高度關注,台中市長盧秀燕是主辦城市首長,也為經典賽特別錄製「新春加油」宣傳影片,號召全國球迷力挺台灣運動英雄,3月8日到12日一起到台中歡呼吶喊,力挺棒球。

運動局長李昱叡說,台中市擁有台灣首屈一指的國際標準棒球場「台中洲際棒球場」,「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在台中舉辦,十分難得,可提高台中市的國際能見度,更能展現台灣舉辦國際賽事的能力,盧秀燕日前率領市府團隊召開跨局處推動會議,主辦單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副總裁兼WBC主席Jim Small及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等主辦單位都出席,全力籌辦。

運動局說,台中市曾榮獲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頒發「世界棒球之都」,並舉辦舉辦多項深受國人矚目的重要賽事,包括2013年WBC首輪預賽,以及洲際盃、世界盃、亞錦賽、奧運棒球八搶三資格賽、2019年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近期的2022年U23世界盃棒球賽、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及亞錦賽等。

李昱叡指出,世界棒球經典賽是全球棒球迷最關注的賽事,全世界僅4座城市具有舉辦資格,包括台灣台中、日本東京、美國鳳凰城、邁阿密,將在台中舉辦的A組包括中華隊、巴拿馬、古巴、荷蘭、義大利,歡迎國人關注經典賽,一起挺棒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