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2千合買刮刮樂幸運贏得100萬!幸運兒曝「當場嚇傻了」

刮刮樂。示意圖。(資料照)

刮刮樂。示意圖。(資料照)

2023/01/23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網友分享,她與朋友近日心血來潮花費2千元購入1本刮刮樂玩,原本不抱太多期待,沒想到一刮竟贏得100萬元獎金,她將這份喜訊上傳至社群平台引起廣泛迴響,有網友笑說「謝謝原PO讓我知道中100萬的樣子」、「我也來吸一下這邊的喜氣和財運」。

這名網友昨日在「DCARD論壇」發文,她與朋友心血來潮前往彩券行花費2千元採購1本刮刮樂,原本不抱太多期待,「想著做公益的心情」刮個好玩與喜氣,沒想到意外刮中100萬獎金,她驚呼「直接原地嚇到」。

這名網友說,玩了多年刮刮樂卻從未看過這麼大的金額,「真的覺得太幸運了,也祝大家都可以刮中」。

PO文曝光後引發大量網友留言,有人說「恭喜你!」、「我也來吸一下這邊的喜氣和財運」、「大C特Cccccccc」、「Cccccccc原來100萬是真的!今天剛買一張2000貢估的路過......」、「謝謝原PO讓我知道中一百萬的樣子」。

刮中100萬大獎。(圖擷取自「DCARD論壇」)

刮中100萬大獎。(圖擷取自「DCARD論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