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別2022年!外出跨年迎曙光別忘保暖、雨具

今日是2022年最後一天,要參加跨年、迎曙光活動的朋友切記做好保暖工作,北部地區民眾外出也別忘攜帶雨具。(資料照)

今日是2022年最後一天,要參加跨年、迎曙光活動的朋友切記做好保暖工作,北部地區民眾外出也別忘攜帶雨具。(資料照)

2022/12/31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31)日就是2022年最後一天,要參加跨年、迎曙光活動的民眾切記做好保暖工作,北部地區民眾外出也別忘攜帶雨具。

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表示,最新歐洲模式(ECMWF)模擬顯示,今日至下週一(2023/1/2)仍受東北季風影響,北、東偶雨,南海有鬆散的中層雲系逐漸北移,由南而北雲量略增、仍可見陽光,南部近山區偶有零星微量飄雨的機率。

今日至下週一氣溫部分微升,北台仍濕涼,中南部舒適、早晚涼;各地區平地氣溫為北部13至22度,中部12至25度,南部13至26度,東部15至25度。

想要參加跨年活動的民眾須留意,今晚與明晨因迎風面因雲多、且偶有局部短暫雨,活動並不理想,新竹以南受影響較小;東北季風預計將在下週四、五(2023/1/5、6)減弱,氣溫漸升,天氣好轉,西晴、東偶局部短暫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