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國發所碩士在職專班、博士班停招 台大:一切照舊

傳台大國發所將停招碩士在職專班、博班新生,台大表示招生一切照舊。(資料照)

傳台大國發所將停招碩士在職專班、博班新生,台大表示招生一切照舊。(資料照)

2022/12/22 15:19

首次上稿11:34
更新時間15:19(新增主秘說法)

〔記者張維真/台北報導〕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接連被認定抄襲,遭台大撤銷國發所學位,外界要求進行相關責任追究及調查。日前傳出台大社科院本月7日召開內部會議,討論到「下學年是否停止招收國發所碩士在職專班、博士班新生」。

對於下學年是否已經確定停止招收國發所碩士在職專班、博士班新生,台大校方表示國發所下學年(112學年度)各項招生一切照舊,並無改變。

台大主任秘書王根樹說明,任何招生制度改變涉及考生權益,都要經過正式程序討論定案才執行,也會事先公告,加上台大國發所的招生簡章已經公告,所以112學年招生還是會依照公告簡章執行,不可能突然改變,目前校方並未收到國發所要停招的資訊或決議,所以台大國發所112學年招生一切照舊,並無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