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為論文抄襲致歉 檢舉人游智彬:感謝台大的風骨、良心

這次代表新黨競選桃園市議員失利的游智彬檢舉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大碩士論文涉嫌抄襲,鄭文燦今天傍晚證實學位被撤銷、公開致歉,游智彬對此感謝台大的良心、風骨。(圖由游智彬提供)

這次代表新黨競選桃園市議員失利的游智彬檢舉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大碩士論文涉嫌抄襲,鄭文燦今天傍晚證實學位被撤銷、公開致歉,游智彬對此感謝台大的良心、風骨。(圖由游智彬提供)

2022/12/02 17:41

相關新聞請見:

台大國發所碩士學位遭撤銷 鄭文燦:坦然面對願再次致歉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2日)傍晚發布5點聲明,為台灣大學國發所在職專班碩士論文被台大認定抄襲決議撤銷學位一事道歉。對此,這次代表新黨參選桃園市議員的檢舉人游智彬受訪時,大讚「台大非常的有勇氣,感謝台大的風骨、感謝台大的良心」。

游智彬強調,台大不是台大人的台大,是全台灣人民的台大,台大用了幾百億元的補助都是台灣的人血汗錢,台大每花的一塊錢剖開來都是台灣人民的血和淚。

游智彬表示,台大可以做出這樣的判決,代表它的道德高度是捍衛著台大的最後一道防線,並沒有被權貴沖垮,他也再次感謝台大的良心、感謝被人民滋養的台大並沒有背信人民。

最後,游智彬也奉勸鄭文燦,經過這8年的包裝執政,作為桃園子弟,希望是品信端正、品德高尚的人代表桃園子弟挑戰更好的位子,這樣桃園人會以他為榮,但如果是靠不正當手段獲取大位,桃園人也不會以他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