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新校長陳文章團隊亮相 張上淳續任副校長

台大新校長陳文章明年1月8日上任,新行政團隊今日亮相,與校長管中閔團隊進行交接準備。(台大提供)

台大新校長陳文章明年1月8日上任,新行政團隊今日亮相,與校長管中閔團隊進行交接準備。(台大提供)

2022/12/19 17:34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國立台灣大學新校長陳文章明年1月8日上任,新團隊今亮相,副校長包括丁詩同、曾宛如、廖婉君、張上淳,其中,同時擔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的張上淳,原本就是現任校長管中閔團隊之副校長,繼續擔任台大副校長。

台大今(19)日進行「現任、新任行政主管交流座談會」,由現任行政團隊主管們與新任校長陳文章及主管們進行校務概況的介紹及交流。校長管中閔表示,對於校務交接,學校須建立起完整的制度與形式,他要求現任行政團隊務必做好接交事宜,讓接任者對校務的處理能更順暢、無縫接軌。

陳文章則感謝管中閔及其團隊4年來為台大的貢獻,關於未來大學、國際化與永續發展部分,未來新團隊會持續努力精進。他表示,管中閔已多次與他會談學校的相關事務,現任副校長及主管們也已對各項業務向他進行過簡報,管中閔與團隊為台大做了很多事情,讓他感覺壓力不小,未來他與新團隊會全力以赴,努力讓台大更好。

陳文章也公布其新行政團隊名單,副校長為丁詩同、曾宛如、廖婉君、張上淳;主任秘書王大銘,教務長王泓仁,學務長朱士維,研發長吳忠幟,總務長廖文正,國際長袁孝維,財務長廖珮真,法務長王皇玉,環保暨安衛中心主任林晉玄,圖書館館長陳光華,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主任莊永裕,出版中心主任張俊哲。

台大新校長陳文章(右)明年1月8日上任,與校長管中閔(左)進行交接準備。(台大提供)

台大新校長陳文章(右)明年1月8日上任,與校長管中閔(左)進行交接準備。(台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