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的文心崇德、文心櫻花及南屯站耶誕禮物箱、迎賓雪人今晚點燈

捷運文心櫻花站的迎賓雪人今晚點燈。(中捷公司提供)

捷運文心櫻花站的迎賓雪人今晚點燈。(中捷公司提供)

2022/12/01 10:3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耶誕節即將到來,配合耶誕節,台中捷運公司將捷運站佈置著充滿耶誕氣息,並在文心崇德、文心櫻花及南屯站外設置大型耶誕禮物箱、迎賓雪人及繽紛耶誕許願圈等裝置藝術,將在今(1)晚率先點燈,宣告耶誕月系列活動起跑,而且隨著疫情趨緩,今年的耶誕活動將延長為1個月。

中捷公司表示,耶誕節是祝福與喜樂的節日,中捷在旅客支持下挺過疫情衝擊,運量穩定成長,今年耶誕慶祝規劃多項亮點活動,希望帶給大家平安與歡樂。

首先登場的亮點是三大車站浪漫耶誕裝置藝術,文心崇德站的耶誕禮物箱、南屯站的繽紛耶誕許願圈迎接幸福來臨,文心櫻花站有閃爍著雪白光芒的迎賓雪人,日夜呈現不同樣貌,將成為今年耶誕必拍的打卡景點,3大耶誕裝置由中捷公司和日勝生集團共同打造,展期至明年1月2日,期待以美好的節慶氣息與鄰近商圈共同發展。

不僅如此,中捷車站也處處洋溢耶誕氛圍,全線各車站詢問處由站務人員發揮巧思妝點耶誕裝飾,各有不同特色等旅客來發掘;文心森林公園站主題廁所由合作廠商「ALASKA阿拉斯加」換上全新耶誕布置;文心崇德站還有中信兄弟球員的耶誕祝福廣播,另外,車站販賣機、扭蛋車及商品櫃都將陸續換裝,讓旅客感受佳節氣氛。

中捷公司指出,除了浪漫耶誕裝置藝術外,十米夢幻耶誕樹點燈、快閃報佳音、親子園遊會等活動將陸續登場,12月23日至24日及30日至31日在市政府站1號出口還將舉辦耶誕跨年市集,現場有原創風格商品及獨特風味的手作輕食,耶誕市集正熱情招商中。#

捷運文心崇德站出現大型耶誕禮物箱,今晚點燈。(中捷公司提供)

捷運文心崇德站出現大型耶誕禮物箱,今晚點燈。(中捷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