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嘆國中霸凌者成為直屬上司 網友勸慰:放下吧

網友表示國中3年間曾霸凌他的同學,出社會後竟然成為他的直屬上司,讓他不斷想起那段痛苦的回憶。示意圖。(資料照)

網友表示國中3年間曾霸凌他的同學,出社會後竟然成為他的直屬上司,讓他不斷想起那段痛苦的回憶。示意圖。(資料照)

2022/11/01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遭受霸凌而造成的傷害,不論生理或心理,不見得會隨著時間逐漸釋懷,有可能成為一輩子的陰影。一名網友表示,學生時期曾經霸凌他的同學,出社會後竟然是他的直屬上司,讓他不斷想起那段痛苦的回憶。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安慰。

該網友於臉書匿名公社發文,表示他國中3年間受到某位同學嚴重的霸凌,包含把原PO的便當丟進垃圾桶、財務勒索,不僅對原PO做各式各樣的惡作劇,甚至無緣無故毆打他。儘管原PO向師長反應,但因為霸凌者「成績好、長的好看、家裡又有錢」,所以師長從來沒有積極處理。原PO坦承,其實他當初太懦弱,即使想反擊也不敢真的行動,只能每天祈禱報應趕快來到。

沒想到出社會後,那位霸凌者竟然是原PO的公司前輩,但是他非常嚮往這間公司,所以選擇忍耐。默默工作11年間,因為各自職務不同,所以沒交集,霸凌者與原PO也沒有相認或是衝突。不料最近對方升遷為他的直屬上司,交流因而變頻繁,也讓原PO又想起那段痛苦的日子。如此壓力影響原PO的生活作息,但他已步入中年又有家庭,現階段無法承擔辭職的風險。他不禁感嘆,「世上真的有報應嗎?為什麼我看不到?」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勸慰,「放下吧」、「這樣共生應該就好了吧,過去就放下,井水不犯河水,也不用再計較什麼了」、「為了家人與生活......」、「既然對方沒有相認,應該也是想這樣就過去,大家當作不相識,一切就重新開始。一直糾結,於事無補。放下一切,才會放過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