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在台交流協會訪南投 縣長歡迎日本民眾揪團旅遊

日本在台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副代表橫地晃(左),4日拜會南投縣政府及縣議會,與縣長林明溱(右)交換紀念品。(圖由南投縣政府提供)

日本在台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副代表橫地晃(左),4日拜會南投縣政府及縣議會,與縣長林明溱(右)交換紀念品。(圖由南投縣政府提供)

2022/10/04 16:53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日本在台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副代表橫地晃等人,4日拜會南投縣政府及縣議會,縣長林明溱向橫地晃等人推薦南投的茶葉及香蕉等農特產品,並表示我國將於10月13日邊境解封,歡迎日本民眾屆時揪團來南投旅遊,暢遊南投的好山好水,以及品嘗優質農產美食。

橫地晃等人今天拜會南投縣府及縣議會,由縣長林明溱、議長何勝豐、副議長潘一全及立委許淑華共同在縣議會議長室接待,會中就南投縣與日本經濟、農業、觀光、文化等議題廣泛交換意見,也探討後疫情階段兩國民眾交流旅遊事宜,並交換紀念品。

林明溱表示,南投縣與日本關係良好,在日本有多個姊妹市鎮,疫情發生前交流相當密切,日本民眾對南投的好山好水及風土人文也相當熱愛,埔里更是LONGSTAY首選,尤其南投物產豐饒,美食、水果、茶葉都不容錯過。其中,集集、中寮的香蕉香Q甜美,品質相當好,茶葉更是台灣之冠,烏龍、高山茶品項繁多,魚池紅茶享譽海內外,都是來台自由行最佳選擇,由於我國將於10月13日邊境解封,歡迎日本民眾揪團來南投旅遊。

橫地晃則說,這次是他第2次造訪南投,每次都有不同感受,這次因行程緊湊無法盡情遊歷南投風景,盡情享受南投農產美食,希望有機會再訪南投,好好感受南投之美。另外,日本民眾對於南投紅茶有很高的接受度,多加推廣對農民將有很大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