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鹽順澤宮路跑「與神同行」 龍蝦、大豬一路吃到飽

順澤宮辦祈福路跑,今天登場。(記者顏宏駿攝)

順澤宮辦祈福路跑,今天登場。(記者顏宏駿攝)

2024/03/24 10:4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埔鹽順澤宮「邁向冠軍之路」祈福路跑,今於清晨5點多在埔鹽鄉順澤宮旁廣場熱鬧開跑,這個活動最特別的是有玄天上帝、媽祖神尊與眾人一起起跑,主辦單位還準備了龍蝦、烤大豬等澎湃養犒賞跑者,還有3000顆高麗菜大放送,有呷擱有掠,民眾大呼過癮。

賽程分為半馬21公里、10公里、5公里及健行組2.5公里,共4組,活動路線從埔鹽順澤宮出發,沿途串聯埔鹽鄉各廟宇及景點風光,吸引近5000位民眾參加。

縣長王惠美說,埔鹽順澤宮,因為在2019年,挪威三鐵選手「伊登」,意外撿到埔鹽順澤宮的宮帽,參加世界三鐵比賽獲得冠軍,讓「順澤宮冠軍帽」一夕爆紅,讓世界看見台灣、看見彰化,也因此吸引海內外鄉親前來朝聖。埔鹽鄉可說是「蔬菜的故鄉」、「糯米原鄉」,其中全國約有25%的糯米來自埔鹽,也是蔬菜的大宗產地,感謝埔鹽順澤宮活動主辦單位的用心,今天活動更是加碼,支持在地農產,每位選手加碼贈送1顆埔鹽在地農產「高麗菜1顆」,限量3000顆,送完為止。

埔鹽鄉長許文萍指出,歡迎大家來到埔鹽鄉,埔鹽鄉是個農業大鄉,希望跑友注意路跑時的安全,預祝路跑選手突破自我、再創佳績。

現場有龍蝦餐。(圖由民眾提供)

現場有龍蝦餐。(圖由民眾提供)

現場有烤大豬。(圖由民眾提供)

現場有烤大豬。(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