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握時間申請! 中市餐飲業清消補貼9月底截止

台中市政府8月推出「餐飲安心吃振興補貼」,市長盧秀燕表示,已有8300家業者申請,9月30日即將截止收件,呼籲市民朋友把握最後時間申請。(資料照)

台中市政府8月推出「餐飲安心吃振興補貼」,市長盧秀燕表示,已有8300家業者申請,9月30日即將截止收件,呼籲市民朋友把握最後時間申請。(資料照)

2022/09/27 14:13

〔記者林旻臻/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8月推出「餐飲安心吃振興補貼」,開放在地餐飲業者線上申請,每家補助5000元。市長盧秀燕今日在市政會議上指出,方案上路至今已有8300家業者申請,代表方案相當受歡迎,也呼籲尚未申請的市民朋友,在9月30日截至前把握時間申請。

台中市政府表示,先前考量疫情期間逐漸趨緩,許多民眾也恢復以往的外食習慣,為鼓勵餐飲業者加強清消,提供民眾安心的用餐環境,並減輕業者清消成本負擔,經濟發展局推出「餐飲安心吃振興補貼」,開放7月15日前已在台中市取得稅籍的台中餐飲業者線上申請,每家一次性補貼5000元。

盧秀燕表示,補貼方案上路至今已有8300家業者,也就是近萬家業者申請,代表這個方案非常受到歡迎,不過9月30日即將截止收件,呼籲市民朋友把握時間提出申請。另外,考量到有些業者可能不熟悉電腦,市政府文心樓一樓有設立設立實體服務窗口,開放民眾現場透過紙本申請。

經發局說明,今年7月15日(含)前有在台中市取得稅籍,國稅局登記營業項目為餐飲業者,具備實體店面或經營團膳業者都能申請補貼;只要線上填寫申請書,並附上匯款帳號、營業場所清潔消毒照片及相關佐證資料即可。相關訊息可上經發局網頁或申請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