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師節將屆 台南「歪腰郵筒」進校園

北區立人國小學子手寫明信片向師長傳遞祝福。(記者王姝琇攝)

北區立人國小學子手寫明信片向師長傳遞祝福。(記者王姝琇攝)

2022/09/27 12:51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郵局於教師節前夕在北區立人國小舉辦「春風化雨,感恩有您」書寫明信片活動,表達對教師的敬意,也重溫手寫傳真情的感動,「歪腰郵筒」也進入校園讓學子投遞明信片,將對師長的感謝傳遞出去。

台南郵局副局長尤素珍表示,中華郵政向來以傳遞「愛」自許,扮演「美好生活連結者」及「貼心服務提供者」的角色;有鑑於現代人多以電子郵件、簡訊或LINE方式傳達訊息,希望透過手寫的溫度,將情感誠摯傳達到師長手中。

活動中邀請6年級學生代表書寫教師節明信片,並將寫好的明信片投入郵筒。立人國小校長王全興表示,由衷感謝台南郵局辦理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讓孩子學習感恩、惜福,這不僅是品格教育重要的一環,更以圖畫手寫方式傳遞敬師的微幸福。校方後續也將辦理「敬師奉茶」、「有愛大聲說」等教師節系列活動,感謝教師無私的奉獻,營造溫暖的教育氛圍。

北區立人國小舉辦「春風化雨,感恩有您」書寫明信片活動。(記者王姝琇攝)

北區立人國小舉辦「春風化雨,感恩有您」書寫明信片活動。(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