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再預測:民進黨考量選舉釋紅利 年底前邊境會解封

台北市長柯文哲斷言因民進黨選舉考量,須釋出選舉紅利,因此至年底前邊境就會解封,自誇此為自己醫學知識加上政治經驗所做預測。(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斷言因民進黨選舉考量,須釋出選舉紅利,因此至年底前邊境就會解封,自誇此為自己醫學知識加上政治經驗所做預測。(記者叢昌瑾攝)

2022/09/16 13:28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中小企業ESG博覽會,致詞時再對疫情發展提出「預言」,稱此3天為疫情洪峰高原期,預估至月底就會下降,更斷言因民進黨選舉考量,須釋出選舉紅利,因此至年底前邊境就會解封,自誇此為自己醫學知識加上政治經驗所做預測。

近日確診數持續上升,柯文哲指出,台灣正面臨疫情洪峰,此3天為高原期,每日住院人數都破百人,但因該染疫者都已感染、該打疫苗也均接種,因此評估此波疫情至月底就會下降,後續將走入流感化。

柯文哲也再做預言,認為民進黨因選舉考量,為釋出紅利,因此在年底投票前必會邊境解封,此作法為民進黨配合選舉需求而採取必要之舉,自誇此為自己醫學知識加上政治經驗所做預測。

柯文哲認為,環境永續轉型議題在經歷疫情及極端氣候後,更受各界重視,而台北市政府下個重要政策目標在於2050淨零碳排放,現已通過「2050淨零碳排放自治條例」,但未來如何協助中小企業因應,將會是下任市長要面臨的重要挑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