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鹹酥雞嘉年華8月27日高雄登場 台式與韓式炸雞對決

知名韓式炸雞報名參加高雄「2022全國鹹酥雞嘉年華」。(觀光局提供)

知名韓式炸雞報名參加高雄「2022全國鹹酥雞嘉年華」。(觀光局提供)

2022/08/17 09:4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美食「2022全國鹹酥雞嘉年華」將於8月27日、28日,於高雄大遠百廣場登場,今年掀起台韓對決,韓國第一大連鎖炸雞品牌NENE CHICKEN,將對上高雄在地連鎖名店「卡滋嗑」,韓式炸雞風味將與台式傳統鹹酥炸雞口味一決高下!

高雄市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2022全國鹹酥雞嘉年華」匯集來自全台北、中、南各地人氣店家,齊聚高雄爭奪鹹酥雞王寶座,網友也熱情推薦自己的愛店,除了有異國風味的韓式炸雞,挑戰本土鹹酥雞外,有些業者更推出「甜的鹹酥雞」,希望帶給民眾耳目一新的味覺享受。

8月27日、28日兩天,現場也邀請到素食鹹酥雞店家,杏鮑菇、薯條、雞蛋豆腐等,各類素食炸物金黃出爐,讓素食朋友在不受葷腥味干擾下,減輕負擔又可以品嘗炸物。

韓國第一大連鎖炸雞品牌 NENE CHICKEN 代表指出,在韓國擁有1800家門市,1天能賣出6萬份炸雞,海外據點遍及各國,2018年正式插旗台灣,目前全台已有40家以上據點。採用棕櫚油現點現炸,拌上韓國直送來台的獨家醬料,有信心征服民眾的味蕾。

高雄在地連鎖名店「卡滋嗑」代表洪先生則說,要以招牌的卡滋雞米花鹹酥口味,挑戰韓國炸雞一決高下,該店特點是自行研發的醃料調味,並保留雞肉原本鮮甜味。

高雄在地名店「卡茲嗑」將推出台式鹹酥雞,對決韓式炸雞。(觀光局提供)

高雄在地名店「卡茲嗑」將推出台式鹹酥雞,對決韓式炸雞。(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