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著咖啡去旅行! 「台灣之心啡玩不可」8/13開跑

國姓、埔里、仁愛、魚池等四鄉鎮長丘埔生、廖志城、張子孝、劉啟帆(左至右)歡迎遊客到台灣之心跟著咖啡去旅行。(記者佟振國攝)

國姓、埔里、仁愛、魚池等四鄉鎮長丘埔生、廖志城、張子孝、劉啟帆(左至右)歡迎遊客到台灣之心跟著咖啡去旅行。(記者佟振國攝)

2022/08/03 18:2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為振興疫情後的觀光產業,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結合南投縣政府、日月潭觀光圈及埔里、仁愛、國姓、魚池4鄉鎮聯盟,舉辦「台灣之心 啡玩不可」活動,自8月13日起由4鄉鎮接力舉行5場咖啡產業行銷活動,讓遊客跟著咖啡去旅行。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衝擊觀光產業已邁入第3年,隨著防疫逐漸鬆綁,國旅市場回溫,為振興地方觀光,交通部觀光局鼓勵鄉鎮或社區以團體合作取代單打獨鬥,位居台灣中心的埔里、仁愛、國姓、魚池等4鄉鎮則是成立全國第一個觀光圈共識組織「台灣之心4鄉鎮聯盟」攜手合作,今於埔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舉行「台灣之心 啡玩不可」聯合行銷記者會。

日月潭管理處長簡慶發表示,今年4鄉鎮鎖定共有的咖啡產業,從8月中旬至年底接力舉辦地方咖啡活動,讓遊客跟著咖啡去旅行,13日(週六)「仁愛鄉咖啡盛會」於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率先登場,20日由「2022國姓咖啡節」接棒在泰雅渡假村展開,4鄉鎮聯合行銷活動27日在國姓客家展演廣場盛大舉辦,整個8月的週休假日都有活動。

還有9月25、25日在埔里花卉物流中心舉行「樹石咖啡展」,12月3、4日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舉辦「日月潭農樂園」,各場活動除能品嘗咖啡,更安排小農市集、手作體驗、歌舞演出等活動,帶民眾了解在地農特產及觀光產業特色。

縣府觀光處長陳志賢則表示,仁愛、國姓、埔里、魚池4鄉鎮不僅有咖啡,其他農業資源及旅遊景點更是優質豐富,值得民眾順遊探訪,未來也會透過聯盟組織共同策劃觀光產業深度旅遊。

埔里、國姓、仁愛、魚池等四鄉鎮除了都有咖啡產業,其他農特產、旅遊景點也非常多元,值得遊客順道體驗。(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國姓、仁愛、魚池等四鄉鎮除了都有咖啡產業,其他農特產、旅遊景點也非常多元,值得遊客順道體驗。(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