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限電?彰縣花壇鄉500盞路燈大停電 一片黑漆漆!

花壇鄉今晚傳出路燈大停電,多個村落的道路路燈都未點亮,一片黑漆漆。 (花壇鄉代翁啟祐提供)

花壇鄉今晚傳出路燈大停電,多個村落的道路路燈都未點亮,一片黑漆漆。 (花壇鄉代翁啟祐提供)

2022/07/21 21:15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限電?彰化縣花壇鄉今晚7點多傳出路燈大停電,多個村落的道路路燈都未點亮,一片黑漆漆,台電彰化營運處電話接到爆,火速派員前往查看,經台電彰化營運處查明,花壇鄉中山路二段白沙村、文德村一帶路燈不亮,經查為南興高幹78號,路燈跳線接頭不良,經人員調查發現共有500盞路燈故障,積極搶修後於晚間8點46分恢復供電。

「路燈怎麼都不亮?」花壇鄉包括花壇、崙雅、南口、劉厝等村的村民今晚紛紛在網路上PO文詢問,今晚為何整個沒有路燈,有人以為是否是因為天氣過熱大家用電量超過負荷,導致路燈罷工?不久後,又有民眾質疑「整個花壇都沒有路燈」。

花壇鄉民代表翁啟祐也接獲村民反映,長沙村、灣東村也有民眾反映路燈不亮,他立即出外查看並詢問台電營運處,要求台電趕緊搶修,否則路燈不亮恐影響行車安全。經過長達1個多小時搶修,終於在晚間將近9點搶修完畢恢復供電,路燈大放光明。

花壇鄉今晚傳出路燈大停電,多個村落的道路路燈都未點亮,一片黑漆漆,台電派員搶修。 (台電提供)

花壇鄉今晚傳出路燈大停電,多個村落的道路路燈都未點亮,一片黑漆漆,台電派員搶修。 (台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