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屍扔冰箱!業者不當飼養30多隻貓 動保團體:簡直「人間煉獄」

現場發現生病的貓。(圖擷取自Facebook/台灣NOE行動組織)

現場發現生病的貓。(圖擷取自Facebook/台灣NOE行動組織)

2022/07/21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傳出虐貓事件,一名飼主遭指控不當飼養三十幾隻貓,新北動保處及相關人員抵達現場發現多隻骨瘦如柴的貓,以及生病卻沒有就醫的貓,其中一隻貓甚至當場死亡,不僅如此,還發現兩個大冰箱,冰著兩隻貓的大體,事後,這名飼主也被發現是經營寵物用品的業者,當天還被前員工爆料寵物用品有食安問題,引起網友關注。

台灣NOE行動組織日前在臉書專頁揭露這起虐貓事件,表示組織接獲民眾報案「有行為人疑似以虐待的方式囤積30幾隻貓」,於是組織會同新北市動保處,以及當地勤區、刑事鑑定小組人員等前往查辦,沒想到抵達現場後的場景根本是「人間煉獄」,現場不僅環境髒亂,還可以看到多隻瘦成皮包骨的貓咪,以及生病沒有獲得妥善的照顧的貓。

不僅如此,現場人員發現兩個冰箱,分別放了兩具貓咪的大體,且冰箱內的環境也十分骯髒,還有一隻躺在地上已經奄奄一息的貓,身上滿是褥瘡,「一碰傷口膿血就像水龍頭一樣直接流出」,之後這隻貓甚至不幸當場死亡。

台灣NOE行動組織指出,現場人員告知飼主其行為實屬不當飼養,且生病不就醫涉嫌虐待,希望飼主主動不擬續養,否則將強制沒入,不過飼主卻不願意,現場醫師在看見貓當場死亡後,最後決定將所有貓咪帶回收容所。

事後,飼主呂姓女子也被網友爆出是經營寵物用品的業者,事發當天更被前員工爆料「不當飼養」和「寵物用品食安問題」,而此事件也被網友轉發至各大論壇,網友紛紛氣炸表示要抵制該家的寵物用品,「看了好難過」、「身為鏟屎官看了真的很難過,希望抵制這個爛品牌」、「太誇張了......不可置信的畫面」、「無法想像這些貓貓有多痛苦」。

冰箱內發現已經死亡的貓。(圖擷取自Facebook/台灣NOE行動組織)

冰箱內發現已經死亡的貓。(圖擷取自Facebook/台灣NOE行動組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