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男友公事包翻出地契 驚見渣男拿共同存款買房給小三

一名女網友表示,與男友因為性格相近,打算步入婚姻,也制定了很多未來計畫。沒想到,男友竟與自己的好朋友出軌,甚至發現男方還拿了雙方共同購屋基金買房給小三。(情境照)

一名女網友表示,與男友因為性格相近,打算步入婚姻,也制定了很多未來計畫。沒想到,男友竟與自己的好朋友出軌,甚至發現男方還拿了雙方共同購屋基金買房給小三。(情境照)

2022/07/14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男友,因為性格投緣,自認為彼此是天生一對,還打算步入婚姻廝守終生,也制定了很多未來計畫。沒想到,男友竟與自己的好朋友出軌,女網友甚至在男友公事包發現,男方拿了雙方原本為步入婚姻作規劃的共同購屋基金買房給小三,令她直呼「希望大家眼睛真的要放亮」。

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分享,因為與男友相處融洽,彼此對未來有很多想像,因而制定許多未來計畫,包含共同存錢購屋,當原PO以為彼此關係慢慢上軌道,自認生活幸福美滿的時候,「對,就是八點檔會出現的劇情...他出軌了!!!對象是我的朋友」。

原PO說,她還從男友公事包翻出地契,發現共同購基金被拿去買房,名字竟然是登記小三,事後決定把話說清楚,男方竟說「還要我說什麼,難道妳要搬進來跟我們一起住」,原PO要求歸還自己的存款,男方竟冷回,「拿去繳頭期款了」。

該發文引起許多網友議論,紛紛留言為原PO打抱不平,「廢話少說,叫他還錢就對了,要不然提告」、「可以告他吧!錢至少要拿回來」、「心疼原po」、「我覺得根本就是詐騙,趕快收集證據提告吧!」、「渣男什麼時候才要被法律約束」。

原PO之後表示,「很意外也很感動底下有這麼多人的仗義」、「真的再次感謝,我會好好的,法律程序也都在進行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