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潭子竹筍節6/25登場 今日開放挖筍活動網路報名

潭子竹筍節6/25於潭子區公所登場。(記者張軒哲攝)

潭子竹筍節6/25於潭子區公所登場。(記者張軒哲攝)

2022/06/16 08:5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竹筍為台中市潭子區最重要的農作物之一,每年於端午節前後是綠竹筍和麻竹筍的盛產季,為行銷潭子區知名優良的竹筍農特產,「2022潭子竹筍節」活動將於6月25日在潭子區聯合辦公大樓廣場舉行,現場有在地農特產品市集,邀請潭子區農會、家政班及小農等於活動會場設置攤位,進行在地農特產品的推廣及展售,並規劃挖筍體驗,讓民眾了解竹筍生長環境和採收方式等農特產知識,並以購買行動支持努力耕耘的農民。

潭子區公所今日指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潭子區公所於2019年至今年每年皆舉行「潭子竹筍節」活動,此活動已形塑為屬於潭子區的品牌活動,藉由活動的舉行,將潭子區優良的竹筍農特產廣為宣傳、持續推廣,增加潭子竹筍知名度及筍農收入,讓竹筍產銷透明化,並且藉由活動宣導城鄉低碳購買概念,讓鄰近之各區居民採購潭子區農特產以促進銷售。

「2022潭子竹筍節」挖筍活動自6月16日上午10時起開放網路報名,報名即贈茄芷袋,現量100名,額滿為止,熱情邀請民眾一同來參與。潭子區長林國聲表示,潭子竹筍節為地方特有的品牌活動,期望透過每年的舉行,將此品牌活動推廣出去,讓民眾可以認識更多潭子在地優良的農特產品。並於後疫情時代,透過活動的舉辦邀請民眾共襄盛舉,活絡地方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