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陳時中後指揮中心3人確診 蘇揆要同仁好好休息、照顧好身體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轉述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請指揮中心確診同仁好好休息,照顧好自己身體,相關工作則請團隊互相支援與幫忙,指揮中心工作不受影響。圖為先前蘇揆視察指揮中心情形。(資料照)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轉述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請指揮中心確診同仁好好休息,照顧好自己身體,相關工作則請團隊互相支援與幫忙,指揮中心工作不受影響。圖為先前蘇揆視察指揮中心情形。(資料照)

2022/06/14 15:58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確診後,指揮中心社區防疫組長衛福部次長薛瑞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及發言人莊人祥也陽性確診。據悉,指揮中心今天已在第一時間通報行政院,並說明相關職務代理規畫,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下午受訪示,行政院長蘇貞昌已請指揮中心確診同仁好好休息,照顧好自己身體,相關工作則請團隊互相支援與幫忙,指揮中心工作不受影響。

羅秉成表示,指揮中心今天有向行政院報告上述3人確診,指揮中心相關的工作替代等規畫,其中薛瑞元無症狀,王必勝與莊人祥症狀輕微。他們在居家隔離期間,有些事情還是可以透過線上處理,院長請三位要好好休息照顧好自己身體。

此外,行政院各部會首長,已有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衛福部長陳時中與陸委會主委邱太三等3人確診,對此,羅秉成表示,少數部會首長確診,並不是同一時間大規模的染疫,目前個別首長的確診,可由次長代理,若不是嚴重到住院,對於輕症無症狀者,都可在家以視訊方式執行職務,這對政務影響不大,首長能保護自我的健康是最好,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相關職務代理與工作應該都不受影響才對。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