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觀城市博覽會 賴清德:基隆從灰暗變彩色了

副總統賴清德(中)參觀基隆城市博覽會B展區,在屋頂眺望基隆市港。(記者盧賢秀攝)

副總統賴清德(中)參觀基隆城市博覽會B展區,在屋頂眺望基隆市港。(記者盧賢秀攝)

2022/06/11 13:03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上午參觀基隆城市博覽會正濱舊漁會大樓展區,他說,基隆就像是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或日本橫濱、長崎,是很有特色的城市,這幾年在林右昌團隊勵精圖治下,基隆從灰暗變成彩色,看到希望。

賴清德今天由市長林右昌、立法委員蔡適應及童子瑋、張顥瀚等議員陪同,參觀了正濱舊漁會大樓,也到大樓屋頂遠眺基隆市港,還可以眺望到他的家鄉萬里,他說,感覺非常棒。

林右昌說,舊漁會大樓是棟歷史建築,本來是要拆除的,市府堅持下保留了下來,由漁會捐贈給市府,市府爭取前瞻計畫1億多經費整修,當時的行政院長賴清德核定,現在變成藝術展區,當時決定的政策已開花結果。

賴清德說,基隆是很有特色的海港城市,就像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或日本橫濱、長崎,有山海之美和美食,但過去欠缺治理,變得灰暗、老舊,民眾也對城市失去信心。

經過林右昌團隊勵精圖治,為這座老舊城市賦予新生命,從灰暗變成彩色,看到希望,讓城市主人有了光榮感,也為基隆百年發展打下基礎,他身為大基隆的一份子,也非常感動。

副總統賴清德參觀城市博覽會B展區。(記者盧賢秀攝)

副總統賴清德參觀城市博覽會B展區。(記者盧賢秀攝)

副總統賴清德(左三)參觀基隆城市博覽會的B展區。(記者盧賢秀攝)

副總統賴清德(左三)參觀基隆城市博覽會的B展區。(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