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兒確診竟被要求辭職 她委屈:丈夫月入10萬僅給6千生活費

兒子確診了,丈夫卻把責任歸咎於她,說是因為她上班才害兒子確診的。示意圖。(資料照)

兒子確診了,丈夫卻把責任歸咎於她,說是因為她上班才害兒子確診的。示意圖。(資料照)

2022/05/31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兒童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議題沸沸揚揚,日前一名網友發文說道,自己3歲的兒子確診了,丈夫竟然責怪她因為上班才害兒子確診,要求她離職,並以微薄的生活費照顧家庭,讓她感到十分委屈。

這名網友今(31)日在「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3歲的兒子確診了,丈夫卻把責任歸咎於她,說是因為她上班才害兒子確診的,原PO接著說,丈夫一個月賺10萬元,卻只給她6千元養家,才讓她不得不出去工作。此外,原PO請丈夫協助填寫居隔單時,丈夫竟說「妳不知道我明天還要上班嗎?」讓原PO無奈嘆道,「(使用)手機比我厲害的人,事情都丟給我就好了啊」。

有網友問道,為什麼不離婚,原PO表示,丈夫在娘家親戚面前都裝作成熟穩重老實的樣子,所以原PO的父母為了面子,並不同意他們離婚,因為父母會幫忙帶兒子,原PO也不敢忤逆父母。

網友紛紛替原PO抱不平「我的飯錢1個月就不只6000了」、「我想問妳當初怎麼會嫁給他」、「6000?一家三口伙食費?這婚姻過太委屈了!」;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妳要離婚為何要娘家人同意」、「現在是擔心孩子確診問題?還是老公摳門問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原PO的3歲兒子確診了,丈夫竟然責怪她因為上班才害兒子確診,要求她離職,並以微薄的生活費照顧家庭。(擷取自爆怨2公社)

原PO的3歲兒子確診了,丈夫竟然責怪她因為上班才害兒子確診,要求她離職,並以微薄的生活費照顧家庭。(擷取自爆怨2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