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院女櫃員AirDrop忘改名 家屬「空投」資料喊名超尷尬...

蘇姓男子到醫院繳費時,要傳輸資料給櫃台人員,結果卻發現「別上我」。(記者王捷翻攝)

蘇姓男子到醫院繳費時,要傳輸資料給櫃台人員,結果卻發現「別上我」。(記者王捷翻攝)

2022/05/11 17:5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疫情期間醫師建議降低人與人接觸,蘋果手機有個「AirDrop」功能,就相當實用,用戶間只要打開該功能,就能傳輸資料,但台南一位蘇姓父親去醫院櫃台付費用時,為傳輸相關資料,連上櫃台人員的「AirDrop」,但女櫃員的用戶名稱卻是「別上我」,當下蘇男沒想太多,大聲對著櫃檯人員說:「你『別上我』嗎?」結果氣氛瞬間凝結,櫃台人員最後尷尬點頭,事後蘇男說,還好事後沒有被告性騷擾。

確診人數不斷攀升,有醫師建議,隨時把自己跟他人都當作感染者,提升防疫措施;過去如果去醫院繳費,為了傳送身分資料,醫院會請民眾提供證件或相關證明,請櫃台行政人員影印,但台南一間醫療機構在繳費時為降低接觸風險,如果是使用蘋果手機的民眾,繳費前若要傳輸資料,可透過「AirDrop」,傳送給櫃台人員,再傳送到電腦列印,降低接觸風險。

蘇男到醫院替孩子繳PCR的費用時,為了更改孩子的身分證明,依照女櫃員指示連上對方手機的「AirDrop」功能,當蘇男看到女櫃員的用戶名稱,直接對著她說:「你『別上我』?」話剛說完才發現身邊所有人都安靜下來,蘇男才連忙解釋他沒有其他意思,尷尬繳完費,事回想起來才慶幸自己沒有因此被控性騷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