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天掃街拜票深夜報確診 民進黨議員初選參選人蕭行凱今居隔

「沒想到這天來得這麼快」,中市中西區初選第2人蕭行凱掃街後臉書宣佈確診。(擷自蕭行凱臉書)

「沒想到這天來得這麼快」,中市中西區初選第2人蕭行凱掃街後臉書宣佈確診。(擷自蕭行凱臉書)

2022/05/09 08:4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個案連兩天破2000例,尋求更上層樓拚民進黨中西區市議員初選的昇平里長蕭行凱,昨日利用民調初選前最後黃金週掃街拜票,到昨日深夜,因有些畏寒自行快篩陽性,再趕赴醫院做PCR後陽性確診,蕭行凱透過臉書向大家報告最新情況,他說「沒想到這天來得這麼快」,宣佈開始居家隔離;民進黨中西區初選有3人角逐,蕭行凱是繼同區現任議員江肇國確診後第2人。

台中市民進黨初選民調自今日起登場,昨日選前黃金週各區需辦初選的候選人均卯足全力掃街爭取認同,民進黨中西區市議員規劃提名兩席,有包括現任市議員江肇國、黃守達及昇平里長蕭行凱爭取提名,日前江肇國確診,目前居家隔離中,但江肇國仍是透過「分身」協助拜票,其餘黃守達與蕭行凱則把握每個可以跟民眾互動的機會拜票、掃街。

蕭行凱昨日也在中西區掃街,不料到晚上開始出現症狀,蕭行凱說,昨天因整日掃街行程流汗,衣服反覆濕濕乾乾,出現「燒聲」跟打了幾個噴嚏,以為受了點風寒,但自傍晚開始,他開始有點畏冷,想說是不是發燒了,很敏感的趕緊快篩,結果出現兩條線,他趕快前往台中醫院做PCR,並回家開始自主隔離,等待結果,昨日深夜結果出爐,他確診了。

蕭行凱凌晨在臉書公佈確診消息,「沒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他說,已開始居家隔離,目前除了稍微發燒跟鼻塞,其餘都還好;他也對這兩天可能接觸到的鄉親抱歉,請大家做好健康管理。

蕭行凱確診,也是中西區初選3人中第2個確診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