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賽車女郎變「隱藏版」 澎湖華盟拉力賽狀況不斷

秀女郎是拉力車賽最佳聚焦點,可惜主辦單位未善加利用宣傳。(記者劉禹慶攝)

秀女郎是拉力車賽最佳聚焦點,可惜主辦單位未善加利用宣傳。(記者劉禹慶攝)

2022/04/16 12:0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首度移師離島澎湖舉行的華盟拉力賽,除了傳出為澎湖帶來今年第一例確診烏龍外,狀況連連,撞車意外及引擎聲噪音擾民,連澎湖強勁東北季風都無法遮蓋住引擎聲響,更可惜的是最具看頭的賽車及秀女郎,都成了「隱藏版」。

今年澎湖華盟拉力賽-澎湖伯盃拉力賽事,4月16至17日2天,在湖西龍門舉行4回合賽事,參賽車輛突破百輛,賽車界網紅名人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也率車隊參與比賽。此次參加車手及其眷屬總共將有超過千人次前來觀賽,一起為所有熱血的參賽車手們加油應援。

賽事尚未展開前,就傳出隨團參加的台北女遊客確診,後由澎湖縣政府澄清為誤傳,證實女遊客是參加6月份音樂會場勘工作人員,引發澎湖地方恐慌;隨後由副議長陳雙全率先駕車開幕,但由龍門閉鎖陣地陸續開出的拉力賽房車,引擎聲轟轟嘎天作響,連強勁東北季風怒吼都敵不過其聲量,讓鄰近住戶抱怨連連,假日都不得休息,也傳出車禍意外,所幸人員並無大恙。

另外最重要的是活動缺乏行銷宣傳,號稱結合觀光的拉力賽,最佳賣點就是絢麗多彩的各式改裝房車,當然秀女郎更是養眼聚焦之處,可惜主辦單位將會場設在龍門閉鎖陣地,因缺乏宣傳,許多遊客及民眾不得其門而入,無法一窺拉力房車賽的魅力,失去最佳的宣傳機會。(13:02更新)

副議長陳雙全為拉力賽開幕,親自上車駕駛首輛房車過癮。(記者劉禹慶攝)

副議長陳雙全為拉力賽開幕,親自上車駕駛首輛房車過癮。(記者劉禹慶攝)

拉力賽首日傳出車禍意外,還好駕駛無大恙。(記者劉禹慶攝)

拉力賽首日傳出車禍意外,還好駕駛無大恙。(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