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杰尼龜自稱按分鐘掙錢絕口不提捐錢 網酸:口嗨找藉口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斥資5百萬改造名車,並找來職業車手郭國信用實測打破中國紀錄,外界關注杰尼龜是否會兌現承諾捐100萬元給紅十字會,但「杰尼龜」在最新發文卻完全不提此事。(圖擷自抖音,本報合成)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斥資5百萬改造名車,並找來職業車手郭國信用實測打破中國紀錄,外界關注杰尼龜是否會兌現承諾捐100萬元給紅十字會,但「杰尼龜」在最新發文卻完全不提此事。(圖擷自抖音,本報合成)

2022/04/07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因不滿中國網紅「HG杰爺(杰尼龜)」嗆台灣沒快車,改造名車並找來職業車手郭國信用實測打破中國紀錄,外界關注杰尼龜是否會兌現承諾捐100萬元給紅十字會,但「杰尼龜」在最新發文卻完全不提此事,反而在PO文稱「不演了」,並自稱自己是「按分鐘在掙錢的」,遭到網友狂酸又在口嗨(指嘴上説得天花亂墜,但是卻不能履行承諾)。

汽車零配件製造商廖志賢,因不滿中國網紅「HG杰爺(杰尼龜)」嗆台灣沒快車,斥資5百萬改裝Audi TTRS「打龜號」,昨在台中港區環港北路(風車大道)由職業車手郭國信進行0至400公尺賽車直線加速實測,3趟都跑出勝過中國紀錄的時間,其中第2趟跑出8.72秒穩勝中國的8.93秒,外界也關注「杰尼龜」是否會按照約定捐100萬人民幣給紅十字會。

事實上,「杰尼龜」昨就被網友發現,有悄悄翻牆亂入廖老大的直播,還數度留言稱「用嘴造8.72?」、「等你們上傳車涯,我再叫eric刪你們的成績就好了!」看上去並不想認帳。而在抖音上也可看到,「杰尼龜」在最新的貼文中,也直接寫下「不演了」,並在短片中針對外界的批評宣稱,「你跟鍵盤俠(指網友)較什麼真,人家是按月掙錢,我們是按分鐘在掙錢的,懂不懂,有這時間,多花點精力去學習,多掙點錢知道嗎」,之後就開著一輛名車直接離去,絕口不提先前多次承諾,跑輸就捐錢的問題。

針對這番言論,網友紛紛嘲諷「實做家8.72口嗨家接下來又要找藉口了」、「8.72已經不知道要說啥囉」、「又跟誰借車口嗨了」、「老師以前在教我們的時候常會說做人要誠實」、「楊永杰!希望這名字沒有作假」、「按分鐘口嗨」、「你欠紅十字會100萬」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