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左營女警確診 傳同分局多人快篩陽性

快篩。示意圖非本新聞人物。(資料照,高雄市政府提供)

快篩。示意圖非本新聞人物。(資料照,高雄市政府提供)

2022/04/14 11:0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警察局左營分局驚傳女警確診,且傳出數名員警快篩陽姓,高市衛生局今天中午將對分局大樓人員PCR,左營分局在傳出確診案例後,即依規定啟動應變機制,警方強調轄區勤務不會受影響。

該分局女警除了流鼻水,沒有其它無明顯症狀昨天就醫,快篩呈陽性,進一步PCR採驗也呈陽性,市警局立即通報衛生局,針對所屬單位的員警快篩,傳出有多人陽性,將由PCR確認。

左營分局大樓所有人員將全數PCR採驗,在外派出所暫時不會採驗。分局已經啟動應變機制,除了在門口設置機動派出所受理民眾報案,也已請求總局調派或保大支援轄區巡邏勤務,相關勤務不會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