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狼聲稱鎮瀾宮答應扛轎 顏清標︰沒接到電話

顔清標說,沒有接到白狼要接駕的電話。(記者顏宏駿攝)

顔清標說,沒有接到白狼要接駕的電話。(記者顏宏駿攝)

2022/04/10 14:2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白狼張安樂昨天率眾欲搶大甲媽祖鑾轎,他與警方對峙時,聲稱鎮瀾宮事前有答應讓他扛轎,是警方堅持不讓他扛。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表示,他並沒有接到白狼的電話,但他反問一旁副董事長鄭銘坤「有沒有?」鄭銘坤表示,「大家要來接駕,媽祖都歡迎」,至於有沒有接到白狼的電話,鄭銘坤沒有明講,隨後就起駕上路。

顏清標表示,昨天他們平順地過地下道,誰知道轎子一交接就出事,這事情實在很不好,他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類似的事情,這次的遶境是希望透過媽祖的祈福讓疫情趕快過去,大家歡歡喜喜的迎接,不要打架,打架,媽祖就是不喜歡。

此事也引發隨行大甲媽祖信徒的議論,不少信徒說,為了防疫,今年隨香的工作人員都打滿三劑,領有「疫苗3OK卡」才能進入宮廟,若想要接轎、扛轎者,理應出示3OK卡,白狼連這個都不懂,純粹是來亂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