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小鳥惹的禍!高雄燕巢、大社1800戶一度停電

近月來,台電楠梓變電所的高壓線路發生多起小鳥誤觸帶電設備,造成礙子破裂停電的事故。(台電提供,資料照)

近月來,台電楠梓變電所的高壓線路發生多起小鳥誤觸帶電設備,造成礙子破裂停電的事故。(台電提供,資料照)

2022/04/02 12:16

首次上稿 11:41
更新時間 12:16

〔記者葛祐豪、洪定宏、黃旭磊/高雄報導〕台電楠梓變電所今天上午10時52分,又因高壓線路故障,導致饋線跳脫,影響燕巢區鳳加路、大社區學府路一帶,約1800戶停電,初步調查原因又是小鳥惹的禍。

台電高雄區營業處指出,已於上午11時29分隔離故障區間後再復電,尚餘8戶停電。至於事故主因,初步調查是因小鳥碰觸高壓跳線,引起懸垂礙子破損與輕鋼橫擔燒損引起。

近月來,台電楠梓變電所高壓線路,發生多起小鳥誤觸帶電設備,造成礙子破裂停電的事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