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前女友退回的禮物去換貨 櫃姐一舉動暖哭全網

原PO拿前女友退回的禮物到專櫃換貨。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原PO拿前女友退回的禮物到專櫃換貨。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2/03/02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分享,前女友分手後就把他剛送的禮物給退了回來,於是他便到購買禮物的專櫃,表示要將禮物換成男用款式,想不到櫃姐聽完原因之後便極力安慰,甚至呼朋引伴來替原PO加油打氣,讓他不禁感嘆人間果然充滿溫情。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情人節過後拿禮物去專櫃退貨」,他表示在情人節的隔週失戀,女友堅持要把情人節禮物退給他,但因為禮物是一個女用的項鍊,於是他決定把這條項鍊拿到專櫃換貨。

到達專櫃後,原PO向櫃姐解釋因為女友不喜歡,所以要換貨成皮夾,櫃姐便拿出好幾款女用的長夾開始介紹,但原PO連忙說想要換成男生的款式,櫃姐感到相當疑惑:「咦?你不是說女朋友不喜歡這個項鍊嗎?」原PO才透露,「沒有,他不是不喜歡你們家的東西,他是不喜歡我」。

想不到說出這句話後,除了原本在幫原PO服務的兩位櫃姐,又跑出好幾個人來替他加油打氣,「你值得更好的,現在只要好好犒賞自己就好。」讓原PO相當感動,不禁直呼,「謝謝大家的關心,人間果然充滿溫情。」

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櫃哥櫃姐好溫暖」、「笑著笑著就哭了,拍拍」、「至少東西還你了,你值得更好的」、「失戀還能那麼幽默,看來是不用擔心你了兄弟」、「結果貼了更多錢在專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