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該不該收?超敬業店員獲常客紅包 全網高呼:你應得的啦!

1名超商店員近日於社群平台發文,分享了自己上班的「超敬業」事蹟,然而正逢年假期間於超商值班的他,驚喜地獲得一名常客給的紅包,不過卻因金額太多,令原Po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圖擷取自「Dcard」)

1名超商店員近日於社群平台發文,分享了自己上班的「超敬業」事蹟,然而正逢年假期間於超商值班的他,驚喜地獲得一名常客給的紅包,不過卻因金額太多,令原Po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圖擷取自「Dcard」)

2022/02/02 1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超商店員近日於社群平台發文,分享了自己上班的「超敬業」事蹟,然而正逢年假期間於超商值班的他,驚喜地獲得一名常客給的紅包,不過卻因金額太多,令原Po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更有人直呼:「你應得的啦!」

1名網友近日在《Dcard》發文說,正逢年假期間於超商值班,獲得常客的「千元紅包」令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發文詢問的同時,也分享了先前與該名常客相處的點滴。原Po表示,平常該名常客都是開著一台白色汽車,並將其停在門市對面,而原Po只要看到對方的車子便會直接開始製作對方常點的拿鐵,「想說這樣可以節省客人的時間,進來刷一下條碼就可以走了。」

而原Po也於文中分享了自己的「穿搭分析術」,他表示:「這客人平常都喝拿鐵,如果要知道今天要喝哪一個size,就看他今天穿的是什麼鞋子,如果是工作鞋就是中杯,拖鞋就是特大杯」,而原Po貼心的舉動也獲網友大讚「超敬業」。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回應「你應得的啦!」、「妳超敬業的,竟然看鞋子就知道今天咖啡的分量,respect!」、「有些店員記憶力和觀察力真的超好,感謝過年沒放假還在工作崗位上付出的人,新年快樂!!」、「你很貼心餒」、「代表你很貼心啊 我是常客的話應該也會包給你吧」、「應該是他覺得你服務不錯給你的~就收下吧,下次他來在跟他道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