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赤鬼牛排批高市府矯枉過正 醫開第一槍:抵制

赤鬼牛排高雄店33名員工遭隔離。(讀者提供)

赤鬼牛排高雄店33名員工遭隔離。(讀者提供)

2022/01/28 12:2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赤鬼牛排高雄店33名員工遭隔離,竟批高市府太矯枉過正,應趕緊讓員工解除隔離,風波持續延燒!高雄市立民生醫院泌尿科主任蔡秀男開第一槍,反批赤鬼防疫應變態度如此,以後不會再去吃了,「抵制 +1!」

蔡秀男今天在臉書指出,「赤鬼」就在他家附近,如果擴散,他家人小孩也將面對Omicron兵臨城下。他認為公司管理文化由小看大,防疫應變態度如此,態度決定高度,以後也不會再去吃了,抵制 +1。

蔡秀男引述衛生局說法,指赤鬼「用餐防疫規範,包含適當間距、隔板、公共空間清消,還有餐具、吧台不能輪流使用等,赤鬼牛排都沒有符合.」,強調赤鬼防疫督導管理疏失,違反餐飲防疫規範,導致高雄市民於類似西堤案疫情擴散風險,事證明確,還持續操弄媒體帶風向!

蔡政男認為,高雄、屏東、台南能守住一波波,強項就是精準疫調,擴大匡列隔離策略,「加油,我們一定挺得住,這一波,高雄人,繼續加油!」

對於為何大動作匡列赤鬼牛排員工及用餐顧客,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昨回應說,市府針對用餐防疫有所規範,包含適當間距、隔板、公共空間清消,還有餐具、吧台不能輪流使用等,但釐清過程看到內部監視畫面,發現赤鬼牛排都沒有符合,因此才調閱監視器,釐清同時段在場用餐的顧客。假如餐具如果被汙染的話,回收過程裡面,後續的處理可能造成延伸風險,所以這是整體評估33員工、33顧客需要匡列隔離的理由。

面對外界批評,赤鬼牛排高雄店昨發出7點聲明,強調「本店所有同仁均已完整施打COVID-19 疫苗2劑。」、「本店於每組客人用餐離場後皆會使用酒精執行桌面、座椅、點餐螢幕消毒。」、「營業打烊清潔即使用噴灑器進行全店之地板、廁所、階梯等酒精消毒。」、「每日營業前與營業期間,定時以酒精消毒門把、所有桌面、結帳POS機與額溫槍等店內環境、使用器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