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5口4人染疫!小兄妹就讀國小、安親班、幼兒園停課14天

一家5口曾到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用餐,結果4人染疫。(記者李容萍攝)

一家5口曾到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用餐,結果4人染疫。(記者李容萍攝)

2022/01/17 06:11

首次上稿 1/16 23:43
更新時間 1/17 06:11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因應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餐廳累積多人染疫,桃園市政府陸續通知用餐客人採檢,昨天(16日)晚間傳出新增4例確診個案,據悉是一家5口曾於9日前往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用餐,除了父親陰性,其餘包括媽媽、小兄妹及一歲小孩都確診,該家庭共有4人染疫。桃園市政府新聞處對此表示,一切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一說明。

桃園國際機場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事件未平,從機場延燒到桃園市的社區、銀行、餐廳,甚至是學校,昨天晚間桃園市教育局緊急宣布,今日起內壢國小、佳音英語元生分校及美奇幼兒園停課14天。據了解,停課原因是一對仍在上學的小兄妹確診,由於就讀國小一年級的男童下課後會去安親班,因此學校及安親班同步停課;確診的女童因就讀美奇幼兒園,因此該校也停課14天。

值得注意的是,昨晚傳出的確診個案,除了有小兄妹,還有該兄妹的母親及家中最小的1歲幼童,目前該家庭一家5口,除了父親採檢陰性,已有4人染疫。桃園市新聞處對此表示,一切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一說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桃園市Omicron疫情由西堤餐廳中壢中山店又向外擴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桃園市Omicron疫情由西堤餐廳中壢中山店又向外擴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