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曝已離婚!郝明義:看前妻自在開始新人生感到安心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今晚在臉書透露已離婚。(資料照)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今晚在臉書透露已離婚。(資料照)

2022/01/14 08:56

首次上稿 01-13 23:16
更新時間 01-14 0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策顧問郝明義13日晚間在臉書透露,去年9月時妻子突然提出離婚要求,時至今日,他整理好心境,詳述離婚原因,郝明義說,「我看她自在地開始新的人生感到安心,新年我也收拾自己,努力開始新生活。」他也感謝妻子為他的生命所帶來的美好一切。

郝明義透露,當年和妻子是在網上相戀而結婚,過去陪伴過妻子走過一回生死關頭,即使妻子的生活、工作、興趣領域都和他有極大的差異,但一直覺得彼此可以互補,也是一種「天作之合」。

直到得知妻子想要離婚之後,郝明義了解原因才發現,兩人生活習慣、興趣差異如此之大,卻還維持了這麼多年婚姻,是因為都是妻子在忍讓,加上為了照顧孩子的顧慮。而現在孩子已經成年,她不想再忍讓,要過自己新的生活。接下來的日子,郝明義持續努力維繫婚姻關係,但到了12月下旬,確定了要相信「隨順無常」,接受一切事情的發生都自有因緣。

郝明義寫道,「感謝她和我生育一個那麼好的孩子,也為照顧孩子付出了那麼多心力,彼此有過美好的時間,但是既然時空因緣轉變,她對人生有不同的新規劃,那就尊重她的選擇。」

郝明義說,兩人去戶政事務所辦手續等待的過程中,平靜愉快地聊天,等辦好手續,各自換了新的單身身分證後,還一起去找餐廳吃飯,只是時間太晚沒吃成。約了週末另吃了台菜,看了一場電影。


郝明義自述,「我看她自在地開始新的人生感到安心,新年我也收拾自己,努力開始新生活。再次感謝她給我生命帶來美好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