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人地變道路!屏東孔廟長春街封路 縣府會勘、地主盼給公道

屏東市長春街封路,縣府及市公所人員前往會勘。(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長春街封路,縣府及市公所人員前往會勘。(記者葉永騫攝)

2022/01/10 18:0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孔廟旁長春街賴姓地主不滿私人土地被長期當道路,真正的道路卻未開闢,憤而封路,縣府今天下午會同屏東市公所等相關單位會勘,賴姓地主表明,不是他要封路,而是希望政府給個公道。

縣府城鄉發展處、屏東市所工務課今天下午前往地主封路的屏東市長春街勘查,70歲的賴姓地主說,這個土地紛爭數十年來沒有處理,他曾多次向縣府、市公所陳情都沒有效果,長春街的中心樁偏移,道路往西開闢,明明是道路用地卻被房屋佔用,他的土地卻被闢為道路,相當的不合理,他是不得已才封路表達不滿。

賴姓地主指出,他也不希望封路讓鄰居出入不方便,只希望政府要正視民眾的權益,該走法律途徑他也會走,只要求給個公道,事後也會撤除封路,讓道路能夠通行。

對於地主的要求,縣府及市公所認為,這是陳年老案,牽涉到的問題相當複雜,將先釐清整個事情來來龍去脈後再研究處理方式。

施姓地主表示,這裡才是道路用地,但卻被長期佔用。(記者葉永騫攝)

施姓地主表示,這裡才是道路用地,但卻被長期佔用。(記者葉永騫攝)

長春街被封路後車輛得改道行駛。(記者葉永騫攝)

長春街被封路後車輛得改道行駛。(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