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旅遊節抽出休旅車 得主竟然未接電話...

最大獎納智捷休旅車的得主是頭份市黃姓市民,全場熱烈歡呼,只不過徐耀昌當場call out 3次都沒接應。(圖由縣府提供)

最大獎納智捷休旅車的得主是頭份市黃姓市民,全場熱烈歡呼,只不過徐耀昌當場call out 3次都沒接應。(圖由縣府提供)

2022/01/07 18:13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增進在地觀光旅遊發展,配合中央振興5倍券,加碼推出「苗栗旅遊節」抽獎活動,今天在南庄遊客中心辦理第2期抽獎。苗栗縣長徐耀昌在律師江錫麒見證下抽出多項大獎幸運兒,其中最大獎納智捷休旅車的得主是頭份市黃姓市民,只不過徐耀昌當場call out 3次都沒接應,雖未能親自致電恭賀,但大家也為得主感到開心。

縣府文觀局表示,中獎者會以電話和email各通知3次,各期若於抽獎後15日內未回覆或主動聯繫,則取消中獎資格。

苗栗旅遊節消費抽獎活動,只要在苗縣單筆消費滿500元,憑去年10月8日至今年2月28日的發票或收據至官網登錄,就有機會抽中納智捷休旅車、10萬現金、Gogoro電動車、iPhone 13、Coleman高級露營組及住宿券等價值千萬元的獎項,縣長並加碼從11月起每天1個1萬元獎項,分4個月抽,大幅刺激縣內消費,目前已累計金額達3億4439萬2289元,抽獎序號達36萬9906組。

 

今天第2期抽獎活動在律師江錫麒見證下,於南庄遊客中心舉行,並在苗栗玩透透臉書直播,徐耀昌偕同文化觀光局長林彥甫、縣議員楊文昌、南庄鄉長羅春蓮、地方民代及觀光協會幹部等人,抽出獲獎幸運兒。

 

2期抽獎獎項包括縣長加碼的1萬元現金31個名額;旅宿體驗券80名;總統套房2名、行政套房3名;Coleman高級露營組(內含摺疊桌椅組及Coleman網屋)3名;iPhone 13 128G 5名;Gogoro S3 Champion Edition 3名;10萬現金2名;Luxgen URX休旅車1名。

文觀局表示,苗栗旅遊節將持續到2月28日截止,獎品總市價超過千萬元,消費愈多中大獎機率愈高。相關活動訊息、參加辦法及活動規範,請上活動網站:https://dcd.jil.tw,或追蹤Facebook粉絲專頁「苗栗玩透透」,掌握第一手活動訊息。

苗栗縣政府推出「苗栗旅遊節」抽獎活動,今天在南庄遊客中心辦理第2期抽獎。(圖由縣府提供)

苗栗縣政府推出「苗栗旅遊節」抽獎活動,今天在南庄遊客中心辦理第2期抽獎。(圖由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