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石岡花漾藝術燈節今晚點燈 展期達59天

市長盧秀燕出席第三屆石岡花漾藝術燈節點燈儀式。(記者歐素美攝)

市長盧秀燕出席第三屆石岡花漾藝術燈節點燈儀式。(記者歐素美攝)

2021/12/19 21:4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第三屆石岡花漾藝術燈節今晚在情人木橋旁熱鬧登場!台中市石岡區公所打造「石岡.勁壩超光樂園」,以石岡在地特色水壩作為燈會符號,浪漫指數破表!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點燈儀式指出,台中市系列燈展及燈會活動,即日起陸續點燈至元宵節後,展期長達兩個月,歡迎大家來台中。

盧秀燕表示,今年台中市舉辦一系列燈展及燈會,活動一檔接一檔,璀燦奪目、美不勝收,從現在開始一直到元宵節結束,長達兩個多月,各檔燈會絕對讓大家豐收,石岡燈會是大台中第一個點亮的燈節,也是維持最久的燈節,展期長達五十九天,這週還有綠柳川耶誕燈會及文心公園的中台灣燈會及跨年晚會,各式各樣的活動,歡迎大家來台中,並特別感謝江啟臣立委協助爭取水利署經費,連續三年讓山城亮起來。

民政局表示,石岡花漾藝術燈節展期自即日起至明年二月十五日,橫跨耶誕、跨年及春節假期,展期長達五十九天。展區含括食水嵙溪休閒農園、綠六廣場、東豐綠廊、情人木橋等,藉由石岡特有景點打造特色主題燈區,充分展現石岡山城特色,是不可錯過的絕美打卡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