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表揚全運會優秀選手 鄧羽彣3金1銅最亮眼

游泳選手鄧羽彣在全運會獲3金1銅最亮眼。(記者盧賢秀攝)

游泳選手鄧羽彣在全運會獲3金1銅最亮眼。(記者盧賢秀攝)

2021/12/09 22:47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代表隊在今年的全國運動會中獲得3金1銀3銅的佳績,市府今晚舉辦優秀選手及績優教練表揚大會,市長林右昌親自頒發獎狀給得獎選手,其中游泳選手鄧羽彣個人就獲3金1銅最亮眼。

林右昌表示,今年全國運動會創下近年來最好成績,除了要歸功於所有教練與選手平日的苦練,市府這些年在教育場域的投資,相信大家也都有目共睹,其中選手獎金提高到雙北的標準,特別要感謝市議會及體育會的全力支持。

今年基隆市代表隊在全國運動會公開水域項目獲得3金2銅的佳績,在全運會成績史上締造難以超越的「不可能的任務」。在女子游泳1500公尺自由式更打破大會紀錄;至於混合組射擊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賽,柯思瑀及黃晧宸等人以總成績412.7分奪得銀牌。

全運會基隆游泳代表隊成員都是基隆本地土生土長的游泳菁英,鄧羽彣在公開水域5公里、7.5公里及10公里都奪下金牌,1500公尺自由式打破大會紀錄獲得季軍,讓全運會成績再創新高。

3金選手鄧羽彣說,今年因疫情影響,游泳池關閉,她們只能移到海邊訓練,常被水母攻擊,等到游泳池開放後,每天兩趟9千公尺的訓練下,總算在賽事中獲得佳績,接下來要放眼明年的亞運,希望屆時能為國爭光。

市長林右昌頒獎狀表揚全運會得獎選手。(基隆市政府提供)

市長林右昌頒獎狀表揚全運會得獎選手。(基隆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