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熊好券今拚第200萬筆交易 北市祭3000元「大滿貫」禮包

「台北熊好券」今天有望出現第200萬筆交易,北市府再祭出價值3000元的「大滿貫」熊好券加碼禮,凡第200萬筆交易前後各5名消費者、共11名幸運兒均可獲得,鼓勵民眾把握時間趕緊使用熊好券。(圖由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熊好券」今天有望出現第200萬筆交易,北市府再祭出價值3000元的「大滿貫」熊好券加碼禮,凡第200萬筆交易前後各5名消費者、共11名幸運兒均可獲得,鼓勵民眾把握時間趕緊使用熊好券。(圖由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1/12/05 13:04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11月5日上路的台北振興方案「台北熊好券」,至今已累積超過193萬筆交易,台北市政府預估將於今天出現第200萬筆交易,為感謝全台民眾支持北市店家、振興經濟,北市府再祭出價值3000元的「大滿貫」熊好券加碼禮,凡第200萬筆交易前後各5名消費者、共11名幸運兒均可獲得,鼓勵民眾把握時間趕緊使用熊好券。

台北熊好券共分為面額1000元的住宿券、500元的饗購券、500元的藝文券、500元的運動券、500元的市集券,11月5日抽獎,共約96萬餘人登記、近1.5萬家業者參與成為熊好店家,活動經一個月已累積超過193萬筆交易。

北市府表示,預估今日有可能出現第200萬筆交易,為了感謝民眾以熊好券對台北店家的支持,並振興經濟,將推出包含住宿、響購、藝文、運動、市集5種票券的「大滿貫」熊好券加碼禮,總價值共3000元,免費送給第200萬筆交易前後的各5名消費者、合計11名幸運兒。

台北市政府秘書長陳志銘表示,熊好券目前的交易筆數已超過發行數的35%,北市府近期也將公布第二波熊好券的登記日期,也藉由此次推出加碼「大滿貫」熊好券禮,鼓勵全台持有熊好券的民眾,趕快來台北消費、把熊好券用好用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