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潮嚮X山海基隆」市集 展現基隆特色餐食和手作小物

基隆市「潮嚮基隆」市集,頒獎給暖味餐盒競賽得獎者。(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潮嚮基隆」市集,頒獎給暖味餐盒競賽得獎者。(基隆市政府提供)

2021/11/27 17:22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政府「潮嚮基隆」系列活動結合基隆各式山與海的地方產業,今天下午在東岸廣場3樓舉辦好吃好玩好聽市集,人氣行腳節目主持人楊子儀為民眾推薦的基隆山海私房景點,現場DIY體驗、遊戲區也吸引許多民眾,不畏寒風細雨來體驗基隆味。

今天活動中舉辦「地方特色餐食-暖味餐盒」料理競賽頒,是以適合爬山健行的外帶便當為主題,正濱漁港彩色屋的海那邊獲得金獎,下麵Let's Have Noodles獲銀獎,以綠色餐食著名的八斗邀友善餐廳獲得銅獎,暖暖區的小市場咖啡、暖暖小館則入圍優選。

基隆市產業發展處長黃健峰指出,今年結合了手作、美食、飲品、文創等17家在地業者與跨界,打造基隆山海潮市集,現場推出超限量基隆限定版的關東煮,有基隆魚漿三寶的吉古拉、天婦羅和魚餃等,還有基隆沾醬三寶,烏醋、辣椒醬、香油;在山海霸(BAR)也邀請基隆在地業者進駐提供手沖咖啡,還有受大小朋友喜愛DIY體驗、遊戲區,讓大家又吃又玩。

黃健峰表示,「潮嚮基隆是產業與民眾共生共好的城市品牌的力量」,走出屬於基隆的專屬故事,軟硬體的共構,邁向國際讓世界看到基隆。

產業發展處指出,今年潮嚮山海的品牌營造與行銷,只是第一步,接下來將努力朝深度經營,產業就城市的最佳代言人,透過產品與服務傳遞出基隆的獨特與美好,讓人感受基隆的溫度與美感。

暖味餐盒競賽銀牌獎。(基隆市政府提供)

暖味餐盒競賽銀牌獎。(基隆市政府提供)

暖味餐盒競賽金牌獎(基隆市政府提供)

暖味餐盒競賽金牌獎(基隆市政府提供)

暖味餐盒競賽的銅牌獎。(基隆市政府提供)

暖味餐盒競賽的銅牌獎。(基隆市政府提供)

大小朋友都很熱衷DIY活動。(記者盧賢秀攝)

大小朋友都很熱衷DIY活動。(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