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之穹頂」打疫苗獲好評 陳其邁:還有更有趣的地點

「光之穹頂」打疫苗獲好評,高雄市長陳其邁透露,未來還有更有趣的地點。(記者李惠洲攝)

「光之穹頂」打疫苗獲好評,高雄市長陳其邁透露,未來還有更有趣的地點。(記者李惠洲攝)

2021/11/09 11:3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為提升疫苗接種意願,繼婚宴館後,也在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設立施打點,獲得好評。對此,陳其邁今天賣關子說,未來還有其他更有趣的疫苗施打地點。

陳其邁昨晚在臉書預告,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國際級景點「光之穹頂」下打疫苗,心願即將實現,打疫苗,也能打卡。本週三至週六,下午3點半到晚間7點半提供接種服務,10日到12日提供莫德納疫苗,13日提供BNT。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疫苗也出現緩打潮,高市府為了提高接種率而想破頭,本週已祭出長輩打疫苗送米,現在又可在光之穹頂打疫苗兼打卡。

對此,陳其邁今早受訪時表示,衛生局一直想「出頭」(台語,花樣之意),「千方百計就是要打到你」,他也賣關子說,地點現在先不講,將一波一波公布,會有很有趣的疫苗施打地點,目前已在設計動線中,安排妥善後就會公布。

另針對農曆年的防疫旅館需求,陳其邁表示,高雄市防疫旅館的量能,累計有5300間左右,有需要防疫旅館服務的市民,歡迎來預約,由於去年過年時已經有經驗了,在數量部分會嚴格控管。

陳其邁說,初步統計結果,大多數民眾是希望能住滿14天,有一些特殊個案,覺得10+4對他們來講比較方便。另在防疫措施上,昨天專家會議也提出更嚴謹方法,包括從防疫旅館到家裡接送,與整個居家檢疫的強度再增加,確保防疫能滴水不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