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號碼被「欽點」加碼券範例卻摃龜 苦主哭喊:有夠辛酸

行政院推出「振興五倍券」振興經濟,各部會也推出「加碼券」響應。(圖片取自五倍券官網)

行政院推出「振興五倍券」振興經濟,各部會也推出「加碼券」響應。(圖片取自五倍券官網)

2021/11/04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推出「振興五倍券」振興經濟,各部會也推出「加碼券」響應,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許多人至今仍舊是一券未中。其中,有個身分證末碼「58」的網友指出,五倍券官網拿「58」當中獎範例,到現在卻一券未中,讓他不禁直呼,「看完整個很辛酸」。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身分證末碼58有多可憐?」他抱怨道,「這次加碼券什麼都沒中就算了,末碼58還被當成範例,看完整個很辛酸……到底有多衰!全家就我末碼58什麼鬼都沒被抽中,真的有夠想哭QQ」。

文章PO出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66去年也沒中,幫QQ」、「77也很慘」、「24也是槓龜阿」、「25也是什麼加碼都沒份」、「28也槓龜啊」、「老婆77、兒子83、女兒38 ,通通沒中」、「58+1,被遺忘的號碼之一」。

行政院舉「58」當中獎範例,但至今卻一券未中。(圖片擷取自五倍券官網)

行政院舉「58」當中獎範例,但至今卻一券未中。(圖片擷取自五倍券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