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心喊「打完2劑高端上雲端」! 蔡阿嘎親揭唯一副作用

蔡阿嘎今(16日)發文透露自己已經接種完第2劑高端疫苗,幽默地說「打完2劑高端上雲端!」(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今(16日)發文透露自己已經接種完第2劑高端疫苗,幽默地說「打完2劑高端上雲端!」(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2021/10/16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我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有「網紅長青樹」之稱的YouTuber蔡阿嘎今(16日)發文,透露自己已經接種完第2劑高端疫苗,還幽默地說:「打完2劑高端上雲端!」

蔡阿嘎今日中午在臉書與IG貼出在診所打完疫苗、露出手臂拿小黃卡的照片,表示自己已經施打完2劑高端疫苗:「喔耶~打完2劑高端上雲端!」一旁的老婆二伯則開心比讚。

蔡阿嘎也在留言區補充說,打完疫苗除了手臂有痠痛感,完全沒有其他副作用,自嘲「果然已老」。不少打高端的粉絲也紛紛留言「打完兩劑高端沒副作用+1」、「我也是兩劑高端,只有嗜吃沒啥副作用」、「我跟老公也是高端兩劑打完沒副作用,疫苗認證的老人」、「不是你老了,是真的沒啥副作,我連手臂都不會痠痛」、「除了想睡覺沒有其他副作用」、「第2劑狂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https://www.storm.mg/article/397265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