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娶烏克蘭老婆?台男留學生曝把妹經驗 網嗨翻:疫情過馬上去

有位台灣留學生傳授「把妹經驗」,直言「跟烏克蘭女生交往,沒有告白這件事,告白你一個女生都把不到」,並分享當地性觀念與台灣大不同,令網友們大開眼界。(圖擷取自Dcard)

有位台灣留學生傳授「把妹經驗」,直言「跟烏克蘭女生交往,沒有告白這件事,告白你一個女生都把不到」,並分享當地性觀念與台灣大不同,令網友們大開眼界。(圖擷取自Dcard)

2021/10/14 1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單身男子想娶烏克蘭女生當老婆嗎?有位台灣留學生傳授「把妹經驗」,直言「跟烏克蘭女生交往,沒有告白這件事,告白你一個女生都把不到」,並分享當地性觀念與台灣大不同,令網友們大開眼界。

這名留學生在Dcard分享,自己曾在烏克蘭唸研究所,交過幾任女友,看到有人在講要花錢娶烏克蘭老婆,他便透露「會為了錢嫁去國外的女生,都是性工作者居多,再來是離婚後,又捨不得跟小孩分開的單親媽媽」。

原po表示,烏克蘭從蘇聯解體後,人口呈負成長,加上男人普遍酗酒,壽命較短、性能力差,所以當地鼓勵青春期的學生在性方面不要壓抑,也不要墮胎,小孩國家會養,官方因此開設一堆貴族孤兒院,「這讓烏克蘭女生非常性開放,且不願意結婚」。

而且,烏克蘭有1個奇怪的法律,未婚生子的單親媽媽,國家每個月會給補助費,小孩的爸爸就是政府,「但如果是結婚生小孩就沒有政府的補貼,離婚後,要自己找律師告前夫拿贍養費,這就是為何烏克蘭女生不喜歡結婚,但喜歡當單親媽媽的原因」。

烏克蘭的孤兒院類似台灣住校制的私立貴族學校,原po分享自己交過4任烏克蘭女友,「2任在孤兒院長大,都有父母,也都會2種樂器,繪畫畫也會穿搭,反而另外2任由父母養大的素質還比較差」。

至於怎麼追求當地女生,原po指出「跟烏克蘭女生交往,沒有告白這件事,你一個女生都把不到」。首先他會在通訊軟體上約對方見面,若想更進一步發展,約會2、3次就邀對方共進晚餐,願意就是接受你告白的意思,切記「吃完晚餐,不要送對方回家,直接帶去打炮,如果吃完晚餐你直接送對方回家,女生還會覺得你是在耍她嗎」,原po透露自己剛開始也不懂,問了一個常換女友的中國留學生,才懂她們的遊戲規則。

文章曝光,網友紛紛留言「疫情過馬上去」、「收藏了,謝謝老師」、「請問去烏克蘭留學的條件是什麼,什麼學校我不在乎了」、「好有趣的文章」、「忽然覺得文化差異好大喔」、「估狗真的應該把這篇收錄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