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挑細選男友生日禮 男友媽卻堅持「當作媽媽送的」

有網友在網路發文表示,她日前和男友一家人一起到餐廳聚餐,以慶祝男友生日,但男友的媽媽看到網友送的生日禮物後,竟要將禮物折現,並表示,「當作禮物是媽媽送的」。示意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法新社)

有網友在網路發文表示,她日前和男友一家人一起到餐廳聚餐,以慶祝男友生日,但男友的媽媽看到網友送的生日禮物後,竟要將禮物折現,並表示,「當作禮物是媽媽送的」。示意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法新社)

2021/10/10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婆媳戰爭前哨戰?有網友在匿名發文指稱,日前和男友一家人聚餐幫男友慶生,但對方的媽媽一看到原PO送的生日禮物,竟要求「折現」,所謂的「折現」竟是塞錢給男友,還自稱「當作禮物是媽媽送的」,讓原PO莫名其妙,且不被尊重。

9日原PO在匿名論壇「Dcard」發文表示,男友的生日在即,獲男友的爸媽邀請一起吃晚餐幫男友慶生,沒想到,當天到了餐廳,男友的媽媽看到原PO男友手上的生日禮物,竟說:「我折現給你,當作我送你的。」

原PO表示,儘管男友的爸爸出面表示,禮物是原PO送的,男友媽媽仍然堅持:「這樣哦,那沒關係啊,當作媽媽送的。」接著還詢問原PO禮物的價錢。原PO表示,她當下感到很尷尬,又不可能直接回答價錢。原PO男友也試圖解圍表示,禮物是原PO的心意。

原PO接著表示,吃完飯要離開餐廳前,男友的媽媽還是塞錢給男友。這讓原PO不滿表示,自己為了這個禮物,查了好多資料,還頂著大太陽跑去專賣店找,結果男友的媽媽卻要男友當生日禮物是媽媽送的,讓原PO覺得很不被尊重,也對男友媽媽的行為感到很不舒服。

原PO也不解表示,如果男友的媽媽要將禮物當作是自己送的,不是應該把禮物的錢給買禮物的人嗎?怎麼會是給男友?讓原PO直呼:「氣死我了!」

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表示,「這媽媽神邏輯」、「真的很不應該,但我覺得男友媽不是故意的,感覺他的個性很大剌剌」、「當她送男友錢啦」、「反正男友也知道實際上是你送的就好啦」、「如果是我,我也會很不爽欸,真的感覺很莫名其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