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加倍奉還」抽3輛休旅車 15日線上公告

裕隆集團率先響應新北加倍奉還抽獎活動,提供Nissan X TRAIL、KICKS與LUXGEN URX,總價值超過三百萬的三輛暢銷休旅車款作為抽獎獎品。(新北經濟發展局提供)

裕隆集團率先響應新北加倍奉還抽獎活動,提供Nissan X TRAIL、KICKS與LUXGEN URX,總價值超過三百萬的三輛暢銷休旅車款作為抽獎獎品。(新北經濟發展局提供)

2021/10/13 11:5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府推出「新北加倍券」、「數位加碼」後,陸續將祭出消費抽多項好禮的「加倍奉還」活動,今天公布裕隆日產汽車、裕隆建設、納智捷汽車贊助提供Nissan X TRAIL、KICKS與LUXGEN URX,總價值超過3百萬的三輛暢銷休旅車款作為活動抽獎獎品,新北市經濟發展局表示,其餘大獎及抽獎方式,將於10月15日公布。

新北經濟發展局長何怡明表示,裕隆集團率先響應「加倍奉還」活動,提供Nissan X TRAIL、KICKS與LUXGEN URX共3輛休旅車,此外,更多的獎品、抽獎方式,將於10月15日在新北振興「加倍奉還網站」公告上線。

何怡明說,裕隆集團更在新店建廠長期深耕,事業體涵蓋智慧車輛、金融水平、紡織時尚與營建生活,近來集團也轉型跨足電動車領域,未來有望於新北市形成智慧電動車產業聚落。

同時,「新北加倍券」也在10月15日到31日開放線上登記抽獎,中獎民眾就能持紙本五倍券兌換雙倍新北加倍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