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開貨車溫情接送 女友卻為一原因「怒」了

因為家中轎車都被開出門,於是原PO開著貨車去接送女友,不料女友卻因此大發雷霆。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因為家中轎車都被開出門,於是原PO開著貨車去接送女友,不料女友卻因此大發雷霆。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1/09/30 1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抱怨,有次開著貨車去載參加完同學會的女友,結果女友卻因此而大發雷霆,表示怕他被朋友當成「社會底層」。對此原PO感到相當不解,「貨車到底怎麼了?」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開貨車載女友真的很丟臉嗎」,他表示因為家中做傳統產業,大部分都是貨車,只有2台轎車,而那天出門前剛好轎車都被家人開出去,只好開貨車去載女友。想不到,女友上車後就板著一張臉,原PO想話題聊天也得不到回應。

後來,原PO女友終於爆發,表示坐上貨車讓她覺得很丟臉,「貨車就是工人在開的啊,而且人家轎車就很高級的感覺,我不想讓別人認為我男友是社會底層的人。」、「反正我以後不會再坐貨車,跟我在一起就是不要開。」

原PO表示,當天他開出門的貨車要價150萬元,甚至是當天在場的車子中最貴的,結果女友卻如此反感,對此他感到相當不解,「貨車到底怎麼了?」

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為原PO護航,「我是覺得你去載她就很讚了」、「這也太怪了吧,你女友確定是可以好好走下去的對象?」、「公主找架吵?」、「老實說你完全沒錯⋯⋯」;不過也有人幫女方緩頰,「的確出入一般餐廳很少有看到停車場是貨車的,也不是說很低俗,就是說會有點不適合那個場所」、「這對比較愛面子的人來說會覺得難受」。

原PO女友認為,坐上貨車是很丟臉的事情。(圖片截取自Dcard)

原PO女友認為,坐上貨車是很丟臉的事情。(圖片截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