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宜公路如傳聞中陰森? 網曝這點才可怕

北宜公路峰迴路轉,且坪林到宜蘭路段光線偏暗路況不佳,經常傳出交通事故。(資料照)

北宜公路峰迴路轉,且坪林到宜蘭路段光線偏暗路況不佳,經常傳出交通事故。(資料照)

2021/09/18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宜公路因道路彎曲,加上夜晚路上光線昏暗,頻傳交通意外,因此產生許多靈異故事。就有網友詢問,北宜公路是不是「三步就會碰到鬼?」,引發網友熱議,不過也有人指出,「根本只是夜間行駛+分心牽拖」。

原PO在PTT表示,自己小時候在看靈異節目時,所有人都描述北宜公路非常恐怖,「甚麼整條路都紙錢、九彎十八拐啊」,讓他不禁好奇,「有沒有早期北宜公路是不是最可怕啊?是不是三步就會碰到鬼?」

結果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指出,其實「夜間行駛+分心牽拖」才是最可怕的,「現在還是會有啊,殺彎仔每天上演敲門地獄」、「現在也很多吧,重機都會騎到對向車道」、「非常可怕,許多車輛去會自動飆起速度並行駛到對向」、「對向的駕駛最可怕」、「以前一堆酒駕疲勞駕駛」、「還是一堆不怕死的較可怕吧」、「一堆閉著眼睛開車滑下去的,你說呢?」。

也有許多人歪樓笑回,「區間測速比鬼還可怕」、「校門關的時候最可怕」、「我經過墓仔埔最怕的是野狗」、「窮比鬼可怕,窮到一個極致連鬼都怕你」、「屁孩比鬼還可怕」、「早期猴子更多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