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連假逐日天氣出爐 吳德榮:恐有颱風生成

今明兩天各地天氣晴朗,白天相當炎熱。(資料照)

今明兩天各地天氣晴朗,白天相當炎熱。(資料照)

2021/09/16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秋連假即將在週末登場,不少民眾相當關心連假天氣狀況,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週日(19日)起南海有熱帶低壓或颱風發展,不過距離台灣較遠,不影響連假天氣。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 老大洩天機」專欄刊文指出,今明兩天各地天氣晴朗,白天相當炎熱,民眾外出應注意防曬、防中暑,午後山區有強對流發展,並將擴展至部分平地,帶來雷陣雨天氣,期間須慎防較大雨勢與劇烈天氣。

他說,今日北部氣溫約22至35度,中部23至36度;南部23至36度,東部22至36度。

連假首日的週六(18日)天氣依舊晴朗,午後仍有對流發展,須注意較大雨勢;週日至週二(連假2至4日)高壓增強,各地晴朗穩定,最高氣溫將達36度以上,午後降雨時長與範圍均縮小,目前研判不會受到熱帶低壓或颱風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