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揮中心證實了! 幼兒園群聚案再增1人染疫

相關疫調尚在進行中,指揮中心將於明日下午記者會統一說明。(資料照,本報合成)

相關疫調尚在進行中,指揮中心將於明日下午記者會統一說明。(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1/09/15 19:24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新北某幼兒園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案疑持續擴大,最新消息指出,某幼兒園負責人今日確診,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證實,有關北部某幼兒園案新增加一名檢驗陽性個案,相關疫調尚在進行中,指揮中心將於明日下午記者會統一說明。

原本幼兒園群聚案從幼童、幼童家長,到幼童家庭的其他親友、鄰居、職場接觸者都染疫,累計32人確診,若再新增1例,全案將達到33人確診。

不過,針對新增確診個案的個人資訊,例如是否為幼兒園負責人,指揮中心僅回應,相關疫調尚在進行中,將於明日下午記者會統一說明。

目前幼兒園群聚案共有21人經病毒定序結果確定為感染Delta變異株,但埃及爸案16160、台大醫院麻醉護理師案16158,指揮中心雖然嘗試定序,卻因為Ct值分別高達37.9、38.5,病毒量低,無法定序出來。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也多次說明,幼兒園群聚案的病毒序列與境外移入及屏東、桃園群聚案不同,是全新序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證實,有關北部某幼兒園案新增加一名檢驗陽性個案,相關疫調尚在進行中。(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證實,有關北部某幼兒園案新增加一名檢驗陽性個案,相關疫調尚在進行中。(指揮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